1. 高职动态

  1.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 学分制改革试点报道一

    2011年10月24日 14:51  点击:

     

     

    为贯彻“以学生为本的素质教育、职业技能教育和终身教育”的理念。我院从2011级部分新生开始实施学分制试点教育,财会金融教学部2011级新生作为改革试点的参与人。918日起,教务处、财会金融教学部联合组织通过部分教师、学长学姐志愿者组成的工作人员,根据编制印刷的《厦门华厦职业学院学分制资料之一——网上选课指南》,对试点学生开展选课培训。923日下午,在学院科研处、图书馆的配合下,试点学生已顺利完成了第一批课程的网上选课。新生们表示很荣幸参与学分制试点改革,将珍惜学院提供的“个性化学习机会”,并对试点改革充满了信心与期望。

      厦门华厦职业学院学分制资料之1

    上一条:学分制改革试点报道二
    下一条:关于表彰资助省级精品课程的决定

    关闭

© Copyright(C) 厦门华厦学院  地址:厦门市集美文教区天马路288号  邮编:361024 电话:0592-6276202 技术支持 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