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高职动态

  1.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 关于表彰资助省级精品课程的决定

    2011年08月31日 16:09  点击:
    各教学部、各相关单位:
    在《基础会计》、《市场营销》、《税务会计》、《出口贸易与模拟操作》获得省级精品课程的基础上,2011年《财务会计》课程(课程负责人:罗先锋 副教授)再创佳绩,被评为“2011年度省级精品课程”的荣誉称号。
    为进一步激励和推动我院精品课程建设,经研究决定对《财务会计》课程组进行表彰,在省级奖励的基础上再给予5000元的课程建设资助经费,希望课程组认真总结经验,严格按照精品课程建设的有关要求,切实加强建设,力争成为我省一流的高职示范性课程。
    希望各教学部以精品课程的建设目标和要求为指针,从制订课程建设规划、深化教学内容和课程体系改革、进一步加强教学队伍和教材建设、注重使用先进的教学方法和手段、以理论教学为基础、突出实践教学、建立和完善课程建设的评价机制等方面,尤其是加强课程网络平台建设,不断提高我院课程建设的水平。
     
     

                                                   二○一一年七月二十四日

    上一条:学分制改革试点报道一
    下一条:关于表彰资助市级教改综合试验项目的决定

    关闭

© Copyright(C) 厦门华厦学院  地址:厦门市集美文教区天马路288号  邮编:361024 电话:0592-6276202 技术支持 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