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质量管理

  1.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质量管理 >> 正文
  • 我校开展2023年春季学期试卷档案专项检查工作

    2023年04月06日 15:37  点击:


    为进一步提升课堂教育教学质量,根据学校《开展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期中教学检查的通知》(华厦教务〔2023〕18号)文件要求,4月4日,教务处联合规划与质量管理处、校督导组在齐礼801会议室组织开展试卷档案专项检查工作。

     

    试卷档案检查现场

    此次检查分为2021-2022学年试卷档案“回头看”和2023年春季学期试卷档案抽查工作共计199份试卷档案学校检查组对照前期试卷档案检查中发现的问题逐一进行了整改情况检查落实走好教学质量监控“最后一公里”的闭环管理。对督导检查发现的问题,各教学单位高度重视,对试卷中出现问题进行了认真整改和补充,整改效果总体较好。但也存在部分专业的试卷档案整改不到位,效果不明显等问题。针对此次检查过程中出现的问题,要求各教学单位即时督促相关教师开展切实、有效的整改,同时需持续加强试卷命题及评阅质量,以检查为契机,不断提高试卷管理质量。

    试卷是重要的教学文件,既反映学校的教风和学风,也反映教师的教学质量和学生的学习效果。我校将试卷专项检查工作作为不断加强教学管理、注重教学质量监控的重要环节,此次试卷专项检查工作不仅对考试和试卷管理工作进行了有效监控,并且不断推进学校教学质量管理工作的持续改进。

    上一条:我校召开2023年春季学期学生教学信息员座谈会
    下一条:厦门华厦学院2022-2023学年第二学期教学督导工作计划

    关闭

© Copyright(C) 厦门华厦学院  地址:厦门市集美文教区天马路288号  邮编:361024 电话:0592-6276202 技术支持 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