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质量管理

  1.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质量管理 >> 正文
  • 我校召开2023年春季学期学生教学信息员座谈会

    2023年05月24日 16:03  点击:

    为深入了解近期学校教学运行情况,完善教学管理工作,5月16日下午,我校在齐礼602召开学生教学信息员反馈会。教务处、规划与质量管理处负责人、相关教学管理人员及43位学生信息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现场

    会上,规划与质量管理处副处长赵珍芳首先向新加入教学信息员队伍的41同学表示欢迎,并强调了学生教学信息员在学校教学质量监控方面发挥的积极作用,要求学生教学信息员要以高度的责任心和饱满的热情做好助教、帮学、协管工作,及时反馈教学信息,以促进学校教风、学风建设,保障学校教学质量。 

    会议第二阶段,规划与质量管理处副处长赵珍芳老师宣读2022年度优秀学生信息员名单,并希望各位学生教学信息员向受表彰的同学学习,认真履行学生信息员工作职责,为进一步提高学校教学质量作出积极贡献。



     颁发优秀信息员荣誉证书

    会议第三阶段,学生教学信息员结合当前各学院教学情况畅所欲言,反馈学情,主要围绕学校教学管理、课程设置、实习实践及基础设施建设等方面提出具体的意见和建议,与会教师仔细听取发言并详细记录,针对部分问题进行了现场解答。

    最后,教务处副处长吴三萍老师感谢同学们的建言献策,表示会后会将信息员的意见和建议进行认真梳理,分类反馈给相关单位,及时解决学生关注的问题。她强调了学生教学信息员所肩负的责任,希望全体学生教学信息员认真履行职责,做到实事求是、客观公正、及时准确地反馈信息,通过学生信息员与教学管理部门的良性互动,建立起长效教学反馈机制,共同促进学校教学质量的提升。

    此次座谈会充分发挥了学生教学信息员在教学管理中的主动性和积极性,对及时了解和解决教学运行中存在的问题,进一步完善教学质量监控与保障体系,不断改善教风学风,提高课堂教学质量具有重要的促进作用。

    上一条:厦门华厦学院关于2022-2023学年本科教学质量满意度调查的通知
    下一条:我校开展2023年春季学期试卷档案专项检查工作

    关闭

© Copyright(C) 厦门华厦学院  地址:厦门市集美文教区天马路288号  邮编:361024 电话:0592-6276202 技术支持 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