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质量管理

  1.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质量管理 >> 正文
  • 我校召开学生教学信息员反馈会

    2021年05月13日 10:31  点击:

    5月11日下午,校在望星307会议室召开学生教学信息员馈会教务处、教学质量监控办公室主要负责人、相关教学管理人员及学生教学信息员参加了反馈会。校长助理兼教务处处长唐维萍主持本次会议。

     

    会上,教务处处长唐维萍肯定了学生信息员在教学信息反馈工作中的重要作用。教学信息员作为联系学校、教师与学生之间的桥梁和纽带,能够发现问题、及时反馈,促使学校不断改进教学,提升教学质量。随后,学生信息员们对目前的课堂教学、教学管理、教学保障等各方面工作提出了相关意见和建议。就近期学生反馈较多的讲座供不应求的问题,也邀请课程负责人现场予以解答,提出相应的解决方案。

    最后,教务处处长唐维萍表示,同学们为学校发展提出的宝贵意见,学校狠抓教风、学风,提高教育教学质量重要信息依据。希望同学们及时传达会议内容,协助学校做好班级同学的思想工作,在学院、教师及同学之间形成良好的互动和沟通的渠道。会后会对大家反馈的问题意见进行归纳整理,并及时反馈到相关二级教学单位及职能部门,督促整改,逐步解决,切实提升学校教学质量和管理水平。

     

    上一条:我校召开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教学组第三次会议
    下一条:教务处开展实践类课程教学档案专项调研工作

    关闭

© Copyright(C) 厦门华厦学院  地址:厦门市集美文教区天马路288号  邮编:361024 电话:0592-6276202 技术支持 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