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质量管理

  1.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质量管理 >> 正文
  • 教务处开展实践类课程教学档案专项调研工作

    2021年04月16日 14:47  点击:

    2021414日至15日,教务处主要负责人及相关教学管理人员一行深入信息与智能机电学院、人文学院、环境与公共健康学院及商务与管理学院等4个二级学院开展实践类课程教学档案专项调研工作。

    在调研过程中,教务处负责人分别对校外生产性实习、毕业实习、项目周课程、实验实训课程等材料进行翻阅抽查,检视了实践教学考核和评价机制等,同时,就检查过程中发现的问题和存在的薄弱环节,与各二级学院负责人进行了现场讨论和交换意见等。

     

     

    教务处处长唐维萍指出,各二级学院可根据课程特殊性,结合专业、课程的特点,实施行之有效的实践教学项目,在学校总体框架下,做到规范、科学、合理归档教学资料,有效促进实践教学质量的提升。

     

    上一条:我校召开学生教学信息员反馈会
    下一条:群策群力,整改提升——我校召开教学资料检查反馈会

    关闭

© Copyright(C) 厦门华厦学院  地址:厦门市集美文教区天马路288号  邮编:361024 电话:0592-6276202 技术支持 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