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质量管理

  1.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质量管理 >> 正文
  • 学校顺利召开新一届学生教学信息员聘任会

    2020年12月30日 21:03  点击:


    12月29日下午,我校在望星307召开新一届学生教学信息员聘任会,教务处相关负责人、教学质量监控办公室相关人员及新一届学生教学信息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教务处副处长吴三萍主持。

     

    会上,校长助理、教务处处长唐维萍宣读聘任决定书,对加入校学生信息员队伍的70名同学表示欢迎和感谢,并提出三点工作要求:一是聘任为教学信息员是荣誉、是责任、是担当,要实事求是、客观公正的反映教学事实,注重信息实效性;二是做一位“有心人”,善于观察分析,发现问题,以恰当的方式沟通反馈问题;三是做好桥梁和纽带的作用。理解知悉学校政策文件,积极宣传学校教学规章制度,支持学校教学工作,促进教学质量不断提升。随后,校长助理唐维萍、评建办常务副主任傅奇老师为各学院学生代表颁发聘书。   


     

    会议第二阶段,教务处副处长吴三萍对学生教学信息员作业务培训,分别对信息员的设置、基本条件、工作内容及职责、管理与要求、考核评价等方面做了详细介绍;并强调教学信息员是维护学校教学秩序稳定、为广大同学代言的重要工作,希望各位同学认真履行工作职责,切实做好反馈工作,为学校教学质量发展做出应有贡献。

    学生教学信息员作为教师教学、学生学习与教学管理三方沟通的桥梁和纽带,为学校教学质量的提高、教学秩序的稳定和服务学生学习发挥了重要作用,对改进教学工作、提高教学水平具有重要意义。

     

     

     

     

    上一条:倾听学生心声 优化育人环境——学校召开学生教学信息员反馈会
    下一条:以督导促规范,以检查促提升--我校开展校外专家教学督导检查工作

    关闭

© Copyright(C) 厦门华厦学院  地址:厦门市集美文教区天马路288号  邮编:361024 电话:0592-6276202 技术支持 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