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质量管理

  1.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质量管理 >> 正文
  • 倾听学生心声 优化育人环境——学校召开学生教学信息员反馈会

    2020年12月30日 21:07  点击:


    近日我校召开学生教学信息员信息反馈会,教务处负责人、教学质量监控办公室相关人员及学生教学信息员参加了反馈会。

     

    会上,学生代表们从教师教学、学生学习、教学环境、教学内容、课程设置及实习实训等方面进行了反馈并提出具体意见和建议。学生代表们对上课认真负责、课堂设计合理、课堂互动良好的教师给予了好评;同时也指出个别教师教学的不足之处以及学校教学硬件设施等方面存在的问题。

    教务处处长唐维萍老师就学生提出的问题认真倾听记录,并耐心解答回应。她表示,感谢同学们为学校发展提出的宝贵意见,会后会将这些问题汇总整理,及时反馈到相关学院和部门,并督查落实、持续改进,切实为同学们解决实际问题,进一步提高教学质量、优化教学环境。

    此次会议的召开充分发挥了学生参与教学管理和自我管理、自我教育的主体作用,对于及时了解和解决教学运行中存在的问题,进一步完善教学质量监控保障体系,不断改善教风学风,提高人才培养质量起到重要的推动作用。

     

    上一条:我校召开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教学组第二次会议
    下一条:学校顺利召开新一届学生教学信息员聘任会

    关闭

© Copyright(C) 厦门华厦学院  地址:厦门市集美文教区天马路288号  邮编:361024 电话:0592-6276202 技术支持 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