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质量管理

  1.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质量管理 >> 正文
  • 以督导促规范,以检查促提升--我校开展校外专家教学督导检查工作

    2020年12月04日 14:24  点击:

     

    为持续提升教师教育教学水平,促进学校本科教学工作的科学化、规范化,2020年12月3日,我校诚邀校外督导专家集美大学方怡冰教授、陈俊副教授,厦门理工学院李晓青教授、吴小梅教授以及华侨大学赵洋副教授进校开展教学督导检查工作。督导专家们深入教学课堂听课,抽查毕业设计(论文)和毕业选题材料,并及时将存在的问题反馈给相关教师。

     

    随后,在齐礼楼召开了校外督导专家集中反馈会,学校领导谢增鸿教授、各教学单位主要负责人、教务处及教学质量监控办公室主要负责人参加了反馈会。会上,五位督导专家分别就2016级本科生毕业设计(论文)的水平和质量、随堂听课效果等方面对督查情况进行总结反馈,并从教学质量、课堂管控、管理规范等方面提出中肯的意见和建议,对各教学单位加强教学工作和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具有重要指导作用。

     

      

     

    在听取了校外督导专家的反馈后,学校领导谢增鸿教授向各位督导专家表达了诚挚的感谢,要求各相关教学单位针对问题及时沟通、逐项整改、复查落实,及时规范教学质量标准、注重管理制度的专业差异、提升教师教学能力,依章对标继续开展学校教学工作的常态化管理和督导自查,并加强督导队伍建设和督导结果运用,切实有效提升学校本科教学水平。

     

    教学督导工作是教学质量监控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是提高教师业务能力和教学水平的重要途径,为保障教学质量发挥着重要作用。学校将持续开展此项工作,不断深化教育教学改革,健全质量监控保障机制,着力推动人才培养质量稳步提升。

     

    上一条:学校顺利召开新一届学生教学信息员聘任会
    下一条:扎实推进督导工作,持续提升教学质量--学校召开督导工作例会

    关闭

© Copyright(C) 厦门华厦学院  地址:厦门市集美文教区天马路288号  邮编:361024 电话:0592-6276202 技术支持 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