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质量管理

  1.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质量管理 >> 正文
  • 教务处会同校级督导组开展常态化试卷档案专项检查工作

    2020年10月22日 16:13  点击:

    为进一步严格考试管理,提高试卷命题、评阅及归档等工作质量,根据《关于开展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期中教学检查的通知》(华厦教务〔2020〕74号)文件精神在各教学单位自查的基础上,教务处会同校督导组成员于校历第7-8周开展“2019-2020学年第二学期期末试卷档案的专项检查”,检查内容包括期末考试试卷评分情况、试题质量、试卷质量分析表等。

     

    校级督导组试卷档案检查现场

    本着“严检查、详记录、重反馈”的原则要求,参与检查的督导组人员均在检查记录表上做了详细记录,同时针对发现的问题,及时以书面材料反馈给相关教学单位,督促教学单位及时整改和完善。

    试卷档案的专项检查工作已成为学校每学期常态化检查工作,主要目的在于促进试卷命题质量、试卷评阅质量和试卷分析质量的提高,对未来学生考核工作、成绩评定工作的规范管理、质量提升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

    窗体顶端

    上一条:学校开展课程档案专项检查工作
    下一条:我校关于印发《厦门华厦学院教学事故的认定及处理办法(2020年修订)》的通知

    关闭

© Copyright(C) 厦门华厦学院  地址:厦门市集美文教区天马路288号  邮编:361024 电话:0592-6276202 技术支持 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