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质量管理

  1.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质量管理 >> 正文
  • 学校开展课程档案专项检查工作

    2020年11月05日 16:21  点击:


    窗体顶端

    为进一步规范课程档案管理,提升课程建设质量,10月20日-11月3日,根据学校《关于开展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期中教学检查的通知》(华厦教务〔2020〕74号)文件要求,教务处会同校级督导分别到7个教学单位开展课程档案的专项检查工作。

     

    校级督导组课程档案检查现场

    本次检查共调阅了155门课程的教学档案,检查组严格按照检查要求,认真记录存在问题并将存在的问题及时反馈。从检查情况来看,各教学单位在课程档案的完整性和档案文件质量较往年有了进一步提高,但检查中仍发现了一些问题,例如:部分教学单位存在课程档案资料缺失,内容不够规范;部分课程教学质量自我评价内容没有针对性、内容偏少;教学组织活动记录事务性工作安排多,教研活动内容少,听课记录简单等问题。针对检查中发现的共性问题,学校将督促各教学单位进行整改,做好闭环工作,进一步完善持续改进机制,推动内涵建设落到实处。

    窗体顶端

    上一条:我校关于印发《厦门华厦学院学生教学信息员管理办法》(2020年修订)的通知
    下一条:教务处会同校级督导组开展常态化试卷档案专项检查工作

    关闭

© Copyright(C) 厦门华厦学院  地址:厦门市集美文教区天马路288号  邮编:361024 电话:0592-6276202 技术支持 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