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质量管理

  1.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质量管理 >> 正文
  • 教务处、督导组走进新生课堂巡课

    2020年10月14日 15:57  点击:

          10月10-11日,我校迎来了五湖四海的2200多名莘莘学子,10月14日新生开启大学第一堂课,教务处处长唐维萍老师和督导组相关成员一行走进新生课堂,了解新生上课情况深入实验楼、教学楼、多媒体教室对教师到岗、学生出勤、听课纪律、教材领取、教学秩序、教学设施、教学环境等方面进行了全面巡视。 

           从检查情况看,各学院授课教师能够按时到堂,教学准备充分,教师讲课有激情,教室卫生整洁,教学设施运行基本正常,课堂秩序井然,总体状况良好。学生都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开启新学期新环境的专业学习。在巡查中也发现有个别班级授课教师声音太小,没有佩戴麦克风影响后排学生的听课效果等一些细节问题,与此同时,也就这些细节问题一一、及时向教学单位反馈情况。

    同时,各二级学院也开展期新生教学检查活动,形成上下联动机制,确保教学运行有序。

     

     

    上一条:我校关于印发《厦门华厦学院教学事故的认定及处理办法(2020年修订)》的通知
    下一条:双节后教务处、督导组走进课堂巡课

    关闭

© Copyright(C) 厦门华厦学院  地址:厦门市集美文教区天马路288号  邮编:361024 电话:0592-6276202 技术支持 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