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质量管理

  1.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质量管理 >> 正文
  • 双节后教务处、督导组走进课堂巡课

    2020年10月12日 15:56  点击:

     2020年国庆是个长假期,为确保节后第一堂课顺利开展,连续两天,学校教务处、督导组、教学管理人员分批深入教学一线,进入课堂教室,贴近师生,巡查教师到岗授课、学生上课、教学环境、教学设备等情况。

    经巡查节后全校教学总体情况良好,教师能够准时准点到岗,授课有激情,课堂秩序井然有序,教室整洁干净、师生相谈室温馨。

    针对巡查中发现的问题,例如个别学生后排玩手机、教室前排位置空缺、教室门牌掉落、教室门口乱粘贴等现象,也及时与相关教学单位和相关部门进行了反馈,强调加强课堂管理与教学环境的巡逻。

     

       

     

     

     

     

     

     

     

     

    上一条:教务处、督导组走进新生课堂巡课
    下一条: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教学督导工作计划

    关闭

© Copyright(C) 厦门华厦学院  地址:厦门市集美文教区天马路288号  邮编:361024 电话:0592-6276202 技术支持 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