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质量管理

  1.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质量管理 >> 正文
  • 我校召开新学年第一次校级督导工作例会

    2020年09月30日 16:31  点击:

    我校召开新学年第一次校级督导工作例会

    929日下午,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校督导工作会议在齐礼楼801召开。校级督导组、评建办、教务处等相关人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督导组组长唐维萍按照本学期督导工作计划,对督导工作进行了详细的安排部署,包含日常教学秩序和教师课堂教学常规执行情况的督查、期中教学检查、听课、试卷档案抽查、课程档案检查、毕业设计(论文)抽查等等,重点部署了针对性听课和邀请校外督导专家专项检查工作。

    同时,督导组组长唐维萍还指出教学督导工作要以本科教学合格评估要求为指导,以提升教学质量为目标,进一步加强教学督导工作制度化、规范化建设;要进一步提高教学督导工作的实效性,完善过程监控、实时反馈、持续改进的质量监控闭环系统。

    各督导成员也对督导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进行了积极的探讨,发表了自己的意见和建议,力争把督导工作落到实处。

    上一条: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教学督导工作计划
    下一条:我校顺利召开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教学组工作启动会

    关闭

© Copyright(C) 厦门华厦学院  地址:厦门市集美文教区天马路288号  邮编:361024 电话:0592-6276202 技术支持 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