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质量管理

  1.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质量管理 >> 正文
  • 以督促导 以导为主 提升教学质量 ——校级教学督导工作会议顺利召开

    2020年01月06日 16:06  点击:

    13日上午,新年伊始,我校在齐礼楼801会议室召开了校级教学督导工作会议。副校长陈民伟出席会议,教务处、人事处教师发展中心主要负责人及新一届校级督导组成员参加会议,教务处处长唐维萍主持会议。

    为积极响应教育部“振兴本科教育,打赢本科教育质量攻坚战”的号召,落实2020年“抓教师、促教”的精神,学校致力于2020年进一步提升教师教学能力,提高课堂教学质量。校级督导组作为教学质量监控体系中重要组成部分,担任着督与导的重要工作。本次教学督导工作会议在于进一步落实督导组工作职责,加强反馈,走好教学质量监控“最后一公里”,真正将督导中存在的问题切实有效反馈给教师,以帮助教师教学能力的提升。

    会上,教务处处长唐维萍从常规听课巡课工作、专项检查、定期召开督导例会、撰写工作总结等方面对新一届校级督导组工作职责进行了安排,并结合学期的教学工作要点对教学督导工作提出了新的要求。副校长陈民伟教授向校级督导组成员颁发了“校级督导聘书”。

    同时,各位校级督导组成员围绕本学期教学督导工作进行了总结,反馈了巡课听课中发现的问题、并对学校相关教学工作提出意见与建议。

    说明: _CHY7674-5

    最后,副校长陈民伟教授强调,高校根本任务就是人才培养,有价值有质量的教育才是核心;教学督导组成员要强化“0BE教育理念”,坚持问题导向,立标杆,补短板,切实把督与导的工作落到实处。

     

    上一条:畅通反馈渠道,提升教学质量——厦门华厦学院召开“云端学生教学信息员反馈会”
    下一条:做好质量监控,促进教学质量提升——我校开展校外专家教学督导检查工作

    关闭

© Copyright(C) 厦门华厦学院  地址:厦门市集美文教区天马路288号  邮编:361024 电话:0592-6276202 技术支持 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