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质量管理

  1.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质量管理 >> 正文
  • 做好质量监控,促进教学质量提升——我校开展校外专家教学督导检查工作

    2019年12月06日 18:55  点击:

    2019126日,我校诚邀校外督导专家集美大学方怡冰教授、王力教授和厦门理工学院吴小梅教授进校开展教学督导检查工作。督导专家们深入教学课堂听课,抽查毕业设计(论文)和毕业实习材料,并及时将发现的问题反馈给相关教师。

    随后,在望星楼召开了校外督导专家集中反馈会。王力教授、方怡冰教授及吴小梅教授三位督导专家依次对督导检查情况进行了认真的反馈,指出课堂教学中存在的问题,剖析了2015级毕业生毕业设计(论文)的水平和质量,并给予了中肯的改进意见,在场的老师获益匪浅。

      

    在听取了校外督导专家的反馈后,副校长陈民伟从教育理念和管理理念出发做了总结讲话,提出学校要继续加强教师教学能力提升工程建设、要在文本规范的基础上加强毕业设计(论文)深度与质量的提高,提升学校整体的办学水平。

    学校一直以来非常重视教学检查工作包括期初、期中、期末教学检查等等,此次校外督导工作作为我校期中教学检查的一个重要环节,达到了以评促建,以评促改的效果,我们将持续的开展此项工作,完善质量教学监控体系,切实提高教育教学质量。

     

    上一条:以督促导 以导为主 提升教学质量 ——校级教学督导工作会议顺利召开
    下一条:2016-2017学年第二学期教师教学质量反馈会顺利举行

    关闭

© Copyright(C) 厦门华厦学院  地址:厦门市集美文教区天马路288号  邮编:361024 电话:0592-6276202 技术支持 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