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质量管理

  1.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质量管理 >> 正文
  • 畅通反馈渠道,提升教学质量——厦门华厦学院召开“云端学生教学信息员反馈会”

    2020年04月08日 14:38  点击:

    为进一步保障延期开学期间在线教学工作高效展开,了解教师在线教学的效果,学生线上学习的情况,做好下一阶段线上线下教学有效衔接的准备工作,我校于4月7日下午召开各专业学生教学信息员视频会议,教务处有关负责同志、校督导组成员及学生教学信息员代表参加了座谈会。

    会上, 23位学生教学信息员针对目前线上学习的情况,围绕着教学模式、教学资源建设、教学活动开展,以及学生学习条件、学习效果等方面依次发言。同学们表示,老师们通过提供丰富的在线教学资源,多途径地开展各种教学活动,有效保障了在线教学的顺利进行;学生们也基本能够积极主动配合老师,完成学习内容,取得了良好的学习效果。同时与会同学也对个别课程的授课方式和授课内容提出了具体改进的建议和意见。

    针对同学们的发言,与会老师与学生教学信息员进行亲切交流和讨论,就有些问题作了耐心解答。教务处处长唐维萍表示,学校第一次大规模开展在线教学,对师生来说既是机遇也是挑战,同学们要努力克服苦难,积极主动与授课老师进行沟通交流,共同探索有效的线上学习方式,提高学习效率和质量。她表示,非常感谢今天同学们的建言献策,学校将把大家的意见和建议传达落实到位,进一步改进线上教学效果。面对突如其来的疫情,相信在全体师生的共同努力下学校的教学工作定将顺利稳步开展。

    上一条:常态化召开督导工作例会,切实推进教学质量监控
    下一条:以督促导 以导为主 提升教学质量 ——校级教学督导工作会议顺利召开

    关闭

© Copyright(C) 厦门华厦学院  地址:厦门市集美文教区天马路288号  邮编:361024 电话:0592-6276202 技术支持 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