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高职动态

  1.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 华厦职业学院“厦门市食品药品安全重点实验室”组建方案通过评审

    2010年10月11日 22:38  点击:

    914日,在我院组织召开了厦门市食品药品安全重点实验室(以下简称实验室)组建方案专家评审会。由厦门市科技局主持,体系创新处许长水副处长、我院谢增鸿常务副院长、许惠邦副院长等出席了会议。
       
    以黄志勇教授为组长的5人专家组对该组建方案进行了评审。专家组根据《厦门市市级重点实验室管理暂行办法》规定,经过听取汇报、材料审核、现场考察、会议质询并认真讨论。与会专家认为:拟建实验室所提供的资料完整,符合评审要求;实验室建设目标明确,任务规划合理,财务能够专账核算,规章制度齐全,设备投入及研发资金投入符合相应的要求,符合组建的条件。
       
    评审专家组一致同意依托我院组建厦门市食品药品安全重点实验室的组建方案。
       
    该组建方案的顺利通过,将进一步促进我市的食品、药品安全技术和理论的发展,对检测技术的新方法,新技术的开发和为建立厦门市食品药品安全研究服务基地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上一条:我院获批新增微电子技术等三个新专业
    下一条:关于表彰资助厦门市重点专业《物流管理》的决定

    关闭

© Copyright(C) 厦门华厦学院  地址:厦门市集美文教区天马路288号  邮编:361024 电话:0592-6276202 技术支持 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