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高职动态

  1.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 关于表彰资助厦门市重点专业《物流管理》的决定

    2010年10月08日 16:01  点击:

    各教学部、各相关单位:   

    根据厦门市教育局相关文件精神,我院物流管理专业荣获厦门市首批重点专业,获厦门市教育局资助建设经费拨款8.5万元。

    为进一步激励和推动我院专业建设,学院将按11的比例给予配套的建设经费。希望专业组成员认真总结经验,严格按照市重点专业建设有关要求,创新模式,加强专业内涵建设,力争成为海西物流人才培养的品牌专业。并通过与厦门市物流协会等合作,打造以“职业学院为载体,政府扶持、面向行业协会或企业集团的专业人才培养、服务平台”。

    我院将以此为契机, 大力推进人才培养模式和专业教育教学模式改革,着力加强校企合作,努力增强高职院校服务厦门地方产业发展的能力,不断提高高职教育的办学水平。

     

           

     

    年十月八

     

    上一条:华厦职业学院“厦门市食品药品安全重点实验室”组建方案通过评审
    下一条:华厦学院《出口贸易模拟操作》被授予“省级精品课程”荣誉称号

    关闭

© Copyright(C) 厦门华厦学院  地址:厦门市集美文教区天马路288号  邮编:361024 电话:0592-6276202 技术支持 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