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高职动态

  1.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 我院获批新增微电子技术等三个新专业

    2010年10月11日 22:46  点击:

    为配合海西经济区发展的战略目标,我院以职业教育服务区域经济发展为宗旨,围绕产学研平台建设加强专业设计、调整。特别是近几年配合区域工业化、城市化进程,积极发展工科专业,培养产业发展急需的技能型人才。电子信息教学部、食品药品教学部抓住时机,提出申报微电子技术专业、环境监测与评价专业、食品营养与检测等三个专业。现已获福建省教育厅批准,详见《福建省教育厅关于公布2010年度福建省高等学校普通专科专业审核结果的通知》(闽教高【2010100号)文件。

    截止到目前为止,我院在原有28个专业基础上,又增加了3个新专业,共计31个专业。近期学院将开展“十二五”专业建设规划制定,围绕产学研平台推进专业群形成,加强专业内涵建设,大力推进人才培养模式和专业教育教学模式改革,保证新专业的教育教学质量,努力增强高职院校服务厦门地方产业发展的能力,不断提高高职教育的办学水平。

     

    厦门华厦职业学院教务处

    年八月二十六日

    上一条:物流管理专业荣获厦门市高等职业教育首批重点专业
    下一条:华厦职业学院“厦门市食品药品安全重点实验室”组建方案通过评审

    关闭

© Copyright(C) 厦门华厦学院  地址:厦门市集美文教区天马路288号  邮编:361024 电话:0592-6276202 技术支持 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