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高职动态

  1.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 关于表彰资助市级教改综合试验项目的决定

    2011年08月31日 16:08  点击:

     

    各教学部、各相关单位:
    根据厦门市教育局日前发文,在厦门市组织强化校企合作,促进各高职院校内涵建设,推进高等职业教育教学改革的项目实施中,我院与厦门网中网软件有限公司合作项目荣获2011年厦门市高等职业教育教学改革综合试验项目【《校企共建面向商务服务人才教学设计、产品研发、人才培育e-learning平台项目》,项目负责人:罗先锋】,划拨专项经费5万元。经费专款专用,主要用于校企合作平台建设、人才培养模式改革、课程教材建设、师资队伍建设、实习实训基地建设等。
    为保证项目的顺利实施,提供充分的人、财、物保障,学院决定在市级专项经费资助的基础上,再给予1:1配套资金以进一步鼓励我院市级教改项目建设。
     
    二○一一年七月七日

    上一条:关于表彰资助省级精品课程的决定
    下一条:关于表彰并划拨厦门市高职重点专业—物流管理专业配套经费(二期

    关闭

© Copyright(C) 厦门华厦学院  地址:厦门市集美文教区天马路288号  邮编:361024 电话:0592-6276202 技术支持 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