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高职动态

  1.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 加强学风教风建设 提高教学质量

    2013年06月20日 09:50  点击:

     

    618日下午,为进一步提高教学质量,教务处于齐礼楼806组织召开了系主任工作会议的扩大会议,以学风教风建设为会议主题。会议由校长助理王宁老师主持。陈民伟副校长出席了本次会议,学生处处长陈熙贞、副处长林海宏、各系总支书记也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开始,王宁助理就近期几次重要考试中出现的一些异常现象,对各系进行通报,并结合当前学校升本工作,对学风建设及学生管理工作作出了重要说明。
    随后,陈民伟副校长做了发言,他提出,师德建设是当前最值得重视的工作,作为一名教师,教态上要严谨,行为上要规范,努力提升个人情操,真正起到为人师表的模范作用。其次,务必加强教师管理工作,合理分配好工作,将工作做得更到位,希望教师在竞争中成长。
    最后,王宁助理对会议做了系统总结,他针对如何加强学风教风建设,提高教学质量提出自己的见解,并与大家交换了意见。同时对近期教学方面的工作提出了新的建议和要求。

    上一条:厦门兴才职业学院到我校考察交流
    下一条:我校第二轮专业建设质量评价取得良好成绩

    关闭

© Copyright(C) 厦门华厦学院  地址:厦门市集美文教区天马路288号  邮编:361024 电话:0592-6276202 技术支持 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