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高职动态

  1.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 我校第二轮专业建设质量评价取得良好成绩

    2013年06月04日 12:55  点击:

     

    我校第二轮专业建设质量评价取得良好成绩
    日前,福建省教育评估中心组织完成了财政金融类、经济贸易类、市场营销类、工商管理类、计算机类、电子信息类、通信类等7个二级专业类专业建设质量评价,福建省教育厅公布了我省该轮专业建设质量评价结果。
    从公布结果看,我校三个大类专业的评价结果进入全省前十名:财政金融类(含金融管理与实务、金融与证券、保险实务等3个专业)位列全省同类高职院校前十、民办高职第一;工商管理类(含工商企业管理、物流管理等2个专业)位列全省前十、民办高职第一、厦门市第一(厦门市仅此我校进入全省前十);通信类(含通信技术专业)位列全省同类高职院校第四、厦门市第一,超过厦门市公办高职校。
    以上专业评价结果反映了我校学科专业建设的基本情况,其排名情况与近几年我校招生情况趋势基本吻合;也是我校以“升本”工作为抓手,质量建设、内涵发展,不断提升办学水平的阶段成果。值得一提的是,此次榜上有名专业均是我校首批拟设置本科专业的依托专业(群)。
    第三轮专业建设质量评价工作已陆续开展,我校的食品药品安全及环保类专业将迎评。
    链接:2012-2013年福建省高职院校专业建设质量评价结果(前10名)
    http://pg.fjedu.gov.cn/index.php/index/view/wz/346
     
     

    上一条:加强学风教风建设 提高教学质量
    下一条:我校召开“2013年校级教学成果奖”评审会

    关闭

© Copyright(C) 厦门华厦学院  地址:厦门市集美文教区天马路288号  邮编:361024 电话:0592-6276202 技术支持 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