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高职动态

  1.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 厦门兴才职业学院到我校考察交流

    2013年06月20日 11:32  点击:

     

    6月19日上午,厦门兴才职业学院副校长施若谷一行12人到我校考察交流。我校陈民伟副校长,校长助理、教务处处长王宁,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相关系部负责人及骨干教师参加了交流座谈会。
    在交流座谈会上,陈民伟副校长首先代表我校对兴才职业学院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希望通过交流,可以促进两校的共同进步。随后,兴才职业学院的客人们分头到各个对口部门参观走访,我校相关系部负责人、行政部门负责人和相关教师与客人进行了对口深入交流,在我校相关人员的带领下,客人还参观了我校实验实训基地和校园建设情况。
    厦门兴才职业学院是我校对口支援学校,我校将加强对口帮扶工作,促进双方合作交流与共同进步。此次,两校交流主要是具体落实“对口帮扶”协议书的有关条款,华厦学院履行帮扶义务,在师资、专业和实验室建设等方面给予兴才职业学院支持和帮助。希望通过资源整合,两校互相学习、互通有无、共同进步。 5月8日的签约仪式,标志着“对口帮扶”工作正式启动,今日的两校交流标志着“对口帮扶”计划已进入实质性实施阶段。

    上一条:喜讯:我校通信技术专业喜获福建省高等职业教育生产性实训基地
    下一条:加强学风教风建设 提高教学质量

    关闭

© Copyright(C) 厦门华厦学院  地址:厦门市集美文教区天马路288号  邮编:361024 电话:0592-6276202 技术支持 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