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高职动态

  1.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 我校成功召开教改项目结题评审会

    2014年06月10日 09:04  点击:

     

    2014年6月6日下午,由教务处举办的2013-2014学年校级教改项目结题评审会在望星楼201隆重召开。此次评审会由王宁助理主持,并邀请到陈民伟副校长、应用技术研究院庄峙厦副院长、叶桐助理、王宁助理,以及我校特聘教授、厦门大学的雷教授和庄明来教授等14位评审专家。本次评审会中,共有8个教改项目组参与结题答辩,其中财会金融系3项、信息与机电工程系4项、人文创意系1项。
    图为杨静老师现场汇报
    评审会开始,王宁助理介绍了教改项目的总体情况,并对评审总体要求进行说明。其次,各项目组依照抽签顺序进行答辩。汇报过程中,庄明来教授和庄峙厦教授就财会金融系郭文茂老师教改项目中的决策平台软件产品特色以及应用进行了提问。财会金融系冯宇蕾老师所主持的《服务地方经济、校企联动共育保险实务专业人才》教改项目,其教改成果、教改特色获得评审委员的一致肯定。李蓉教授提出,希望冯老师以此次教改为基础,总结经验并上升至理论高度,以供其他系部参考与借鉴。其余项目负责人对所主持的教改项目进行了认真答辩,评审专家也给予了中肯的反馈。
    图为郭文茂老师现场汇报
    汇报结束,王宁助理对汇报情况进行总结,并邀请与会评审专家总结发言。陈民伟副校长首先代表学校感谢各位评审专家的到来,并针对汇报情况指出结题答辩中应注意事项,并要求重点体现教改与以往的区别与进步。同时,陈校长指出教学改革的重要性,希望学校相关职能部处要做好教学改革的指导工作,提高教学改革的水平和层次。庄峙厦教授认为这一阶段是教学改革的良机,学校应抓住机遇,将教学改革提高到更高的层次。此外,来自厦门大学的雷教授和庄明来教授也总结发言。他们认为教学改革对促进教学质量提高有着很大的影响作用,学校领导、各系部领导应落实对教学改革的各项政策措施,给予参与教改教师各方面的支持和鼓励。同时,学校应加强双师型教师的培养,加强实践教学,提高教学改革质量。
    图为校外专家现场点评

    上一条:引进慕课平台 改变教学模式
    下一条:专业指导老师(班主任)业务培训会顺利召开

    关闭

© Copyright(C) 厦门华厦学院  地址:厦门市集美文教区天马路288号  邮编:361024 电话:0592-6276202 技术支持 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