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高职动态

  1.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 2012级商务外语系实训周如期举行

    2014年02月28日 10:59  点击:

     

    2012级商务外语系实训周在开学第一周如期举行。本次实训周围绕着“少儿英语教学”和“商务口笔译”这两个主题展开。在《少儿英语教学》课堂上,学生们学到了如何根据幼儿学习语言的特点,运用多样的游戏活动、儿歌等进行词汇教学;如何编写一份格式较规范的全英文教案;如何适当地运用多媒体课件辅助教学等实用的教学技巧。
    《商务口笔译》则运用商务现场口译和情景模拟,让学生在仿真环境中锻炼和提高翻译能力。实训内容题材广泛,情景真实,内容实用,操作容易,具有时代性,综合性和实用性。学生们深刻地体会到英语是需要不断积累的,平时要多搜集材料才能扩宽各方面英语知识。
     

    上一条:信息与机电工程系启动项目实训周,打响开学第一枪!
    下一条:财会金融系项目实训周上演“人才争夺战”

    关闭

© Copyright(C) 厦门华厦学院  地址:厦门市集美文教区天马路288号  邮编:361024 电话:0592-6276202 技术支持 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