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高职动态

  1.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 财会金融系项目实训周上演“人才争夺战”

    2014年02月28日 10:58  点击:

     

    富有竞争力的底薪、优厚的福利、舒适的带薪假期,还实行员工家庭体检计划,一家家中小规模的企业在新春伊始纷纷亮出薪酬利器,加入到人才争夺大战中。这虽然不是真正的招聘会,只是财会金融系会计教研室12级学生《中小企业薪酬方案设计》项目周汇报现场的一幕,但却是学生毕业时必将面临的一幕,也可能是学生未来工作中需要完成的任务。
    在本次项目实训周中,学生们采取小组合作的方式,虚拟一家位于厦门市的中小型企业,为该企业绘制组织结构图,编写组织及岗位职责说明,描述其主要业务流程,设计企业薪酬方案,并以小品、ppt展示、模拟现场招聘会等形式汇报展示;此外还要完成薪酬财务核算、纳税申报及纳税筹划。
    财会金融系本次项目周实训以中小企业薪酬方案设计为切入口,引导学生去探索、认识企业组织结构、岗位设置和薪酬体系之间的关系,培养学生综合运用所学知识解决企业经营管理实际问题的能力、团队合作的意识。

    上一条:2012级商务外语系实训周如期举行
    下一条:我省390万元奖励民办高校优势特色专业

    关闭

© Copyright(C) 厦门华厦学院  地址:厦门市集美文教区天马路288号  邮编:361024 电话:0592-6276202 技术支持 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