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高职动态

  1.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 信息与机电工程系启动项目实训周,打响开学第一枪!

    2014年02月28日 16:25  点击:

        为增强学生各项专业技能,开学第一周,信息与机电工程系继续对2012级学生分专业进行项目实训,加强学生技能训练。
        本次实训周的主要项目有汽车构造综合实训、单片机实训、汽车市场调查实训、金工实习和matlab通信仿真、计算机网络工程设计与施工。其中计算机网络技术专业进行的是计算机网络工程设计与施工,通信技术专业对应matlab通信仿真,应电、微电及自动化技术三个专业进行单片机实训项目,汽车检测与维修技术专业进行汽车构造综合实训,汽电汽车专业则前往校外进行市场调查实训,机电一体化专业进行的是金工实训。
        此次实训,同学们的实践动手能力得到了加强,专业知识中的实践环节得到进一步梳理,不仅调动了大家的学习热情,还从中培养了大家的工程实践能力、沟通协调能力、统筹组织能力。

    上一条:赵珍芳的课题获福建省中青年教师教育科研项目a类课题立项
    下一条:2012级商务外语系实训周如期举行

    关闭

© Copyright(C) 厦门华厦学院  地址:厦门市集美文教区天马路288号  邮编:361024 电话:0592-6276202 技术支持 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