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高职动态

  1.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 12-13年度校级优秀教师、优秀教学管理工作者评选圆满落幕

    2013年10月16日 11:35  点击:

     

    为进一步激励全体教职员工投身教育教学工作,建设一批观念新、业务精、工作勤的高素质教师队伍和教育管理队伍,促进各项工作又快又好地发展,在第29个教师节来临之际,教务处组织了2012-2013年度校级优秀教师、优秀教学管理工作者评选活动,以表彰2012—2013年度在教育教学、教务管理等方面表现突出的教职员工。本次评选活动面向各系、各部门教师和相关教职员工,共设有“优秀教师”、“优秀教学管理工作者”两个奖项。
    经各系部推荐、教务处审核,公示无异议并报学校同意,评选出李艳艳、黄素谦、盛映红、林舜美、蔡志猛、李志阳、蔡尽忠、叶荣秀、陈洪、唐维萍等10位老师为优秀教师。
    经个人申请、部门推荐、学校教学工作会议评选、公示无异议并报学校同意,决定授予郭文茂、许秀玲、黄华斌、王鑫伟等4位老师为优秀教学管理工作者。
    评选活动结束后,当选的教职员工们纷纷表示,将以此次评选作为新的起点,不断激励自己,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为实现各项工作目标而努力奋斗。

    上一条:喜讯:我校“平安班”经典案例入选全国职业教育校企合作案例选编
    下一条:2013年校级说课比赛圆满落幕

    关闭

© Copyright(C) 厦门华厦学院  地址:厦门市集美文教区天马路288号  邮编:361024 电话:0592-6276202 技术支持 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