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高职动态

  1.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 喜讯:我校“平安班”经典案例入选全国职业教育校企合作案例选编

    2013年11月05日 11:12  点击:

     

    日前,由教育部职业教育与成人教育司编写的《职业教育校企合作案例选编》正式出版,100个案例,涉及到政府部门、农业、工业、服务业和集团办学与产业文化等。我校《平安文化进校园订单对接促就业》经典案例成功入选。
    此次案例征集来自31个省、自治区、直辖市、计划单列市454个案例,其中福建省报送36个经典案例。根据评价体系,多轮筛选,最终确定100个案例结集出版,福建省成功入选7个经典案例,其中政府篇2个、农业篇2个、服务业篇3个。我校《平安文化进校园订单对接促就业》经典案例所在篇幅为服务业篇。
     
                                    厦门华厦职业学院教务处
            二〇一三年十一月五日

    上一条:我校首轮专业建设质量评价取得良好成绩
    下一条:12-13年度校级优秀教师、优秀教学管理工作者评选圆满落幕

    关闭

© Copyright(C) 厦门华厦学院  地址:厦门市集美文教区天马路288号  邮编:361024 电话:0592-6276202 技术支持 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