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高职动态

  1.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 2013年校级说课比赛圆满落幕

    2013年09月27日 16:06  点击:

     

    9月26日下午,我校在望星201举办了2013年校级说课比赛,本次比赛是名师工程项目的配套活动,继上学期名师讲堂活动开展以来,产生了比较好的反响,教师们积极相互学习。本学期为进一步提高教师课堂教学水平,充分调动教学改革的积极性,达到“以赛促练,以练促学”、全面提高教师教育教学质量的目的,特举办了此次2013校级说课比赛。经各系内部评选推荐的基础上,共有6位老师进入本次的校级比赛。校长助理、教务处处长王宁主持比赛,陈民伟副校长等11位校级课程建设指导委员会成员担任了比赛的评委工作。
    在比赛中,各位老师利用多媒体课件对自选的课程进行教学展示和说课讲演,紧扣教学大纲,精心组织和设计教学内容,在注重理论阐述的同时兼顾互动环节和实训要求,充分体现了我校教师课堂教学的良好风貌。
    在最后的总结中,陈民伟副校长充分肯定了此次说课比赛,他认为此次比赛从各系部内部推选,对于教学质量的提升起到了推动的作用,应该号召更多的教师参与进来。
    本次比赛,为教师们提供了很好的学习交流机会。展示了我校老师在创新课堂教育教学方法中不断探索、不断尝试、不断创新,以求更合理更有效的教育教学手段的进取精神。教师教学水平得到了进一步提升。
                                                     

    上一条:12-13年度校级优秀教师、优秀教学管理工作者评选圆满落幕
    下一条:2013-2014学年第一学期第一次系主任工作会议

    关闭

© Copyright(C) 厦门华厦学院  地址:厦门市集美文教区天马路288号  邮编:361024 电话:0592-6276202 技术支持 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