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高职动态

  1.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 2013-2014学年第一学期第一次系主任工作会议

    2013年09月27日 08:47  点击:

     

    2013年9月24日下午,在齐礼楼八楼会议室召开了本学期第一次系主任工作会议。会议一方面通报开学初学校教学工作的开展情况,一方面安排本学期教学工作重点。
    会上,校长助理王宁老师首先向大家宣布财务管理专业获得省市高职重点建设专业荣誉,市级拨款和校级配套经费到位并将全部用于该专业的建设上。随后,对开学初教学管理工作(包括兼职兼课教师资格审查、期末补考、教学检查、学生选课、专升本工作管理)进行通报,对卓有成效的好点子、好办法给予了充分肯定。
    除通报开学初教学工作开展情况,王宁老师着重强调了本学期的工作重点,继续加强质量工程建设,鼓励更多教师参与到其中,积极申报专业带头人项目、教改项目等。
    对于即将进行的说课比赛,王宁老师表示,希望大家能很好利用这一教师间相互学习的平台,找出自身不足,提高教师个人教学技巧,提升课堂效果。对于数据采集工作,王宁老师建议大家,将数据平台的建设融入到日常工作中,以保证每年数据采集工作及时、顺利完成。
    会议最后,投票评选2012—2013年度校级优秀教学管理人员。
                                                     
     
                                          教 务 处
                                             二〇一三年九月二十七日
     

    上一条:2013年校级说课比赛圆满落幕
    下一条:信息与机电工程系举办计算机拆装大赛—实训项目之计算机组装实训

    关闭

© Copyright(C) 厦门华厦学院  地址:厦门市集美文教区天马路288号  邮编:361024 电话:0592-6276202 技术支持 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