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高职动态

  1.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 信息与机电工程系举办计算机拆装大赛—实训项目之计算机组装实训

    2013年09月06日 16:33  点击:

     

    项目实训周是我校学分制改革的重要环节之一,目的在于在培养学生的各项专业技能。计算机组装实训项目,作为信息与机电工程系计算机网络技术专业的实训周项目,旨在培养学生的计算机装配、计算机软件安装与使用、计算机调试与优化等方面的综合技能,锻炼学生独立学习、分析和解决问题的能力。该系在项目实训周的最后一天举办了计算机拆装大赛,用以检验学生的实训成果。
    96日上午930分,在进行了为期一周紧张而有序的教学环节后,计算机拆装大赛在教学楼大厅拉开了帷幕。本次比赛成绩将作为该实训周项目(计算机组装实训)课程考核结果的一部分计入学生成绩。通过比赛的形式,激发了学生的兴趣和积极性,展示选手在计算机组装方面的技能水平的同时,更有效地考核了学生的实训效果。
    本次大赛的参赛选手们经过激烈角逐,充分发挥自己的技能水平,最终有6名选手以优异成绩取得了本次大赛前6名,他们分别是:吴佳宝、陈泽炬、陈龙芳、俞翁兴、周德贤、陈丹妮。吴佳宝同学仅用时813秒最先完成比赛,拆装过程符合比赛要求,力压群雄,摘得了本次大赛的桂冠。
    此次大赛作为本学期实训周项目活动之一,不论是组织者,还是参赛选手,都表现出了高涨的热情,不仅出色的表现出了组织者的精心策划和选手们的技能水平,更以饱满的精神状态为本次大赛增添了许多新的亮点,展示出了当代大学生热情、活泼、勤奋、好学的性格特点和时代气息。同时也为他们自己在大学生活里又留下了一份美好回忆和宝贵的人生财富。

    上一条:2013-2014学年第一学期第一次系主任工作会议
    下一条:2012级学生专业分流工作顺利开展

    关闭

© Copyright(C) 厦门华厦学院  地址:厦门市集美文教区天马路288号  邮编:361024 电话:0592-6276202 技术支持 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