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高职动态

  1.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 2012级学生专业分流工作顺利开展

    2013年07月11日 10:51  点击:

     

        近日,我校2012级学生专业分流工作顺利开展。为了做好专业分流工作,各系在4、5月份召开了专业分流宣传动员会,并组织摸底报名,确定了各专业班级数,并于6月份组织学生正式填写专业分流志愿表,最后确定了各专业各班级名单。经过分流工作,2012级8个大类共分出了22个专业,31个班级。
        为了保证专业分流工作的公平、公正、公开,教务处提供网上专业志愿调查问卷星,为专业分流工作提供了强大的技术支持,也给同学们的专业志愿填报带来了极大的便利。
        专业分流是大类招生和培养中的一个重要环节,我校高度重视此项工作。专业志愿分流工作完成后,各系部在前期工作基础上,认真细致做好专业班级编班、新老班主任学生档案资料、学籍处理等专业分流后续工作,积极为分流后的后续学生管理工作创造有利条件。

    上一条:信息与机电工程系举办计算机拆装大赛—实训项目之计算机组装实训
    下一条:喜讯:华厦学院财务管理专业获批厦门市重点专业

    关闭

© Copyright(C) 厦门华厦学院  地址:厦门市集美文教区天马路288号  邮编:361024 电话:0592-6276202 技术支持 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