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高职动态

  1.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 喜讯:华厦学院财务管理专业获批厦门市重点专业

    2013年07月10日 15:01  点击:

     

    根据《厦门市教育局关于公布厦门市高等职业教育第二批重点专业的通知》(厦教高[2013]10号)文件精神,我校财务管理专业获批厦门市第二批重点专业。
     重点专业建设是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提升学校办学效益的重要措施。我校财务管理专业设立于2007年,作为我校重点建设发展的专业,该专业人才培养紧密对接厦门现代服务业发展需要,人才培养方案科学,专业特色鲜明,师资结构合理,教学质量较高,招生就业情况良好,具有一定的示范作用,在本次重点专业评审中获得好评。
    我校将采取有效措施加大对重点专业的建设力度,大力推进人才培养模式和专业教育教学模式改革,着力加强校企合作,努力增强高等教育服务厦门地方产业发展的能力,不断提高我校办学水平。

    上一条:2012级学生专业分流工作顺利开展
    下一条:喜讯:我校通信技术专业喜获福建省高等职业教育生产性实训基地

    关闭

© Copyright(C) 厦门华厦学院  地址:厦门市集美文教区天马路288号  邮编:361024 电话:0592-6276202 技术支持 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