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高职动态

  1.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 喜讯:我校通信技术专业喜获福建省高等职业教育生产性实训基地

    2013年07月08日 12:31  点击:

     

    6月27日,省教育厅公布了2013年度福建省高等职业教育生产性实训基地名单。其中,我校申报的“厦门华厦联想手机维修生产性实训基地”获2013年度“福建省高等职业教育生产性实训基地” 省级质量工程称号,隶属于通信技术专业。
    该基地由厦门华厦职业学院、联想移动通讯有限公司、丰驰众拓科技有限公司三方共同建设。实训基地面积约700㎡,计划3年内分阶段投入500万元人民币建成联想手机售后维修中心,能完成联想各型手机的维修任务。基地技术工程师定期为通信电子专业学生进行实训培训、指导,并参与专业建设。同时瑞丰公司以捐资助学的形式每年向我院提供“风驰奖助学金”及“风驰杯职业技能竞赛”或其他活动赞助金。        
    通信技术专业配合区域产业发展目标、建立政府支持,推进深化校企合作,走出了具有华厦特色的政、校、行(企)联动的办学育人道路:获批2012年中央财政支持的职业教育实训基地项目;获中国电信捐赠第一期185万、第二期460余万元通讯设备,共建“通信综合实训室”,同时与其合作共建对外服务的“114号码百事通”呼叫中心,作为学生勤工助学实训基地,该基地已被团中央授牌“青年就业创业见习基地”;与厦门纵横集团建设开发公司、三安光电长期开展课程实践、顶岗实习校企合作项目;2012年“联想瑞丰科技有限公司”的两条手机维修线正式入驻我校实验中心。
    我校将进一步建设好实训基地,为厦门乃至海西培养更优秀的通信技术人才提供更优质的条件保障。

    上一条:喜讯:华厦学院财务管理专业获批厦门市重点专业
    下一条:厦门兴才职业学院到我校考察交流

    关闭

© Copyright(C) 厦门华厦学院  地址:厦门市集美文教区天马路288号  邮编:361024 电话:0592-6276202 技术支持 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