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高职动态

  1.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 喜讯:我校视觉设计专业学生获得第五届福建省高校艺术设计奖

    2015年12月04日 10:20  点击:

         第八届海峡两岸(厦门)文化产业博览交易会于20151030-2015112日在厦门国际会展中心举行。文博会期间,同时举办“2015海峡两岸高校设计展”,展会由省教育厅和厦门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厦门市教育局具体组织实施。

    展会期间,共收到全省32所高校投稿作品819件,省内外评审专家初评、终评,共评选出“第五届福建省高校艺术设计奖”作品79件,其中金奖5件、银奖5件、铜奖5件、优秀作品64件。我校视觉设计专业庄雅雯同学的作品《闽牛MOMO》获得赛事优秀奖。

     庄雅雯同学和她的设计作品

     庄雅雯同学和她的设计作品


    《闽牛MOMO》作品图

    上一条:华厦学院学生在厦门市第二届高职旅游(酒店)管理专业技能竞赛中喜获佳绩
    下一条:学分制教育教学管理模式改革成果总结交流会成功召开

    关闭

© Copyright(C) 厦门华厦学院  地址:厦门市集美文教区天马路288号  邮编:361024 电话:0592-6276202 技术支持 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