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高职动态

  1.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 我校教师在2015年全国职业院校信息化教学大赛中再创佳绩

    2015年11月09日 11:30  点击:

     由教育部主办的2015年“凤凰创壹杯”全国职业院校信息化教学大赛中,我校教师经厦门市选拔、国赛初评后入围国赛决赛陈奕芳、林丹、张月亭老师组的参赛作品《modal Verbs 情态动词》许丽梅、林若川、朱玲老师组的《水中化学需氧量COD的测定》,荣获高职组“信息化教学设计比赛”全国二等奖。在此次比赛过程中,我校共有6组(15人)参加厦门市选拔,4组(9人)进入国赛,最终2组荣获国奖。这是继我校去年获得2项国赛二等奖之后的又一佳绩。

     学校已于11月8日为“华厦—超星数字教学媒体制作基地”正式揭牌。基地总建筑面积超过200平方米,设置有符合专业标准的摄影棚一间,专业录音棚一间,编辑工作站四个,达芬奇调色工作站一台,以及观摩室、资料档案室等。基地的成立不仅更好地满足学校在线教育节目制作需求,为教师参加国赛做充分的准备,更进一步加强了信息化教建设,推动信息化教学改革,为培养应用型人才探索提供了坚强的保障。 



    全国职业院校信息化教学大赛南京现场发回奖状图一

    全国职业院校信息化教学大赛南京现场发回奖状图二





    上一条:学分制教育教学管理模式改革成果总结交流会成功召开
    下一条:人文系数创师生参观厦门鼎贺包装公司

    关闭

© Copyright(C) 厦门华厦学院  地址:厦门市集美文教区天马路288号  邮编:361024 电话:0592-6276202 技术支持 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