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高职动态

  1.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 人文系数创师生参观厦门鼎贺包装公司

    2015年10月23日 16:29  点击:

    人文系数创师生参观厦门鼎贺包装公司

    结合课堂实践内容,人文数创专业指导老师张晓慧带领13级视觉、媒体、多媒体与制作专业的学生,参观学习厦门鼎贺包装有限公司。该公司是岛内一线包装印刷企业的优秀代表,其对品质和生产细节都有着高标准的追求。

    (图为数创学子认真参观企业硬件设备)

    该企业主要生产包装彩盒、精装礼盒、手提袋、不干胶、画册、宣传单、台历挂历等印刷品。有德国进口全线机械设备。

    (图为企业工作人员为同学讲解设备使用标准)

    本次参观是我系学生学习数字印刷设计专业的校外对接实践课堂,通过这次企业参观学习,同学们对印刷现场的生产过程、对印刷品的设计、印刷品材料的选用和造价、工艺要求等等信息,都有了更加直观的认识。特别有益于正在学习设计的同学们开拓眼界,接触一线生产线,能够把学校课堂的知识与最现实的优秀企业做全方位的对接。

    上一条:我校教师在2015年全国职业院校信息化教学大赛中再创佳绩
    下一条:人文创意系教师企业顶岗实训和暑假培训汇报会

    关闭

© Copyright(C) 厦门华厦学院  地址:厦门市集美文教区天马路288号  邮编:361024 电话:0592-6276202 技术支持 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