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高职动态

  1.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 人文创意系教师企业顶岗实训和暑假培训汇报会

    2015年10月23日 16:29  点击:

    人文创意系教师企业顶岗实训和暑假培训汇报会

    1027下午我系于望星302实训室召开了教师企业顶岗实习和暑假培训汇报会。会议由盛映红老师主持,我系数创教研室和文秘教研室的老师,以及特邀教务处老师吴巍澎、王鑫伟和人事处颜艺娟老师参加。

    (汇报会现场)

    参加企业顶岗实训的孟卉、余思荟,张晓慧,李阳,陈福忠,刘金珠等老师畅谈了顶岗实训的体验和感受。

    孟卉老师详细介绍了BIM技术应用及在教学中的推广。


    (孟卉老师汇报)

    余思荟老师参加的景德镇市一山堂陶瓷文化传播有限公司的顶岗实训,并带回了自己新手制作的精美陶瓷艺术品供与会老师欣赏。


    (余思荟老师汇报

    李阳老师参加的厦门九间堂装饰设计有限公司的顶岗实训,在家居、室内设计、装潢等方面,结合实践,运用现代手法去诠释传统文化的理念、精髓为设计宗旨;以现代中式作为九间堂的原创性定位,在承接传统民居文化核心要素的同时;充分运用现代手法,将传统生活的审美、意境与现代生活方式实现有机地结合。


    (李阳老师汇报)

    刘金珠老师参与了厦门纳网科技有限公司的顶岗实训,详谈了这次顶岗实训的感受,实训时间虽然很短,但收获很大,切身体验到网络科技市场竞争压力大,网页利润低,优质的售后服务占优势;了解网页设计操作流程,市场价格行情,人才市场需求,特别淘宝网站的建设和维护等。


    (刘金珠老师汇报)

    陈福忠和张晓慧老师还分别谈了到宁化市民休闲广场景观工程和开元文创(厦门)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天马陶艺村实训的收获。


    (陈福忠老师准备汇报材料)

    最后,胡玉兰、吴秀锦老师也和大家一起分享了署假参加软件服务外包培训的收获和感受。本次汇报会全程2个小时,在这期间专业老师和特邀老师们都专注认真的学习和聆听汇报人的成果,这不仅是单个老师的经验与成长,更是我系专业化发展的需求与体现。


    (教务处老师与人事处老师做汇报记录)

    上一条:人文系数创师生参观厦门鼎贺包装公司
    下一条:北京超星集团慕课研究院孔鑫凯主编来我校举行专题讲座

    关闭

© Copyright(C) 厦门华厦学院  地址:厦门市集美文教区天马路288号  邮编:361024 电话:0592-6276202 技术支持 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