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高职动态

  1.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 北京超星集团慕课研究院孔鑫凯主编来我校举行专题讲座

    2015年10月23日 16:29  点击:

    1022日上午,北京超星集团慕课研究院孔鑫凯主编来校作“新时代下网络课程建设与应用”专题讲座。教务处副处长吴三萍、各系负责人以及60余名教师、相关职能部处代表出席参加。讲座由教务处处长助理李志阳主持。

    孔鑫凯主编结合我校微课、慕课开展的实际情况,主要从网络课程的特点、翻转课堂的应用、慕课建设的方法等方面展开与老师们分享互动,中间穿插精彩的实际教学案例佐证说明。


                                          图为孔鑫凯主编讲座现场

    为适应学校转型发展的需要,教育理念中新的形式正在发生改变。如何推动优质课程资源的开发以及教学手段的改革是摆在我们面前的首要问题,我校的教学改革要与时俱进,要将教学的主导者由教师变成学生,为学生提供优质的教学资源,将课内和课外相结合,提高学生的自主性、自觉性,有效地进行教学工作。教师应更好地运用网络平台、现有的课堂教学,将有效的教学资源收集、整理并集中起来,推进我校教学改革进程。

    上一条:人文创意系教师企业顶岗实训和暑假培训汇报会
    下一条:全国职业院校信息化教学大赛厦门市高职选手第三轮展示与点评会在我校召开

    关闭

© Copyright(C) 厦门华厦学院  地址:厦门市集美文教区天马路288号  邮编:361024 电话:0592-6276202 技术支持 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