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高职动态

  1.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 全国职业院校信息化教学大赛厦门市高职选手第三轮展示与点评会在我校召开

    2015年08月25日 21:35  点击:

    2015825日,“全国职业院校信息化教学大赛厦门市高职选手第三轮展示与点评会”在厦门华厦学院齐礼楼602会议室举行。本次点评会由厦门市教育局高教处委托厦门华厦学院组织举办,邀请厦门市教育科学研究院信息化教学资深专家郑国强教研员予以点评和指导。点评会历时一天,来自五个学校的八支参赛队参加点评会,厦门华厦学院王宁校长助理、教务处李志阳处长助理全程参与会议。


    图为点评会现场

    点评会开始,校长助理王宁代表学校欢迎兄弟院校选手的到来。他指出厦门市教育局高度重视全国职业院校信息化教学大赛,高教处洪军处长多次询问我校所承办的大赛参赛组织及培训情况,亲自协调所需资源、多次指示邀请专家来指导与点评提升,并同时表达对参赛选手的慰问,鼓励选手们积极筹备、院校支持、不断创新职业教育模式。王宁助理还特别提到,希望通过此次点评会让参赛老师有所收获,进一步完善自己的参赛作品,努力为厦门市高职教育争取荣誉,同时我校作为承办方将继续为大家做好服务工作。

    会上,各个小组一一模拟展示作品,郑国强老师逐个进行总结和点评,从信息化教学思路、PPT画面布局、内容展示方式、演说讲解稿、资料改进等多个方面细节,指出作品的不足和改进方法建议。在会中,他多次肯定了大家这段时期的努力,指出与上一次集训时相比,各院校参赛小组教师对信息化教学的理解都更深刻了,作品也有了十分明显的提升,相信并祝愿经过大家进一步的努力,在国赛上取得好成绩。与会老师们积极提问、互相交流吸取借鉴优点,都表示受益匪浅。

    全国职业院校信息化教学大赛作为教育部主推的教师比赛,不仅是职业院校教师展示自我的平台,也是探索职业教育教学模式改革的抓手之一,更是提升职业院校教师信息化教育教学能力的有效手段。华厦学院领导高度重视教育信息化,鼓励教师进行信息化教学模式改革。我校继去年获得两个全国职业院校信息化教学二等奖后,继续加强以赛促教,积极认真准备2015年全国信息化教学大赛,不断提升我校教师的信息化教育教学能力。

    上一条:北京超星集团慕课研究院孔鑫凯主编来我校举行专题讲座
    下一条:喜讯:我校在2015年厦门市高职微课教学竞赛中喜获佳绩

    关闭

© Copyright(C) 厦门华厦学院  地址:厦门市集美文教区天马路288号  邮编:361024 电话:0592-6276202 技术支持 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