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本科动态

  1.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本科动态 >> 正文
  • 厦门华厦学院召开实验室工作会议

    2022年12月01日 14:45  点击:

        2022年11月28日下午,教务处组织各二级学院分管实验室副院长与部分实验室骨干管理人员召开主实验室工作会议,会议主题为“抓好评估契机、优化实验室管理、服务实践能力培养”,会议围绕实验室管理、实验实践教学提升等议题展开。雷教授和教务处唐维萍处长出席会议并讲话。

    雷教授在发言中对实验教学提出几点具体要求:第一,针对预评估中实验教学薄弱问题,在加强设备提升的基础上,要加强实验员队伍建设,加强人员素质提升,实验员要辅助本科教学,积极参与到实验实践教学过程中。第二,推进实验室管理精细化。健全、细化各学院实验室管理制度,修订各实验岗位职责;在制度修订过程中,可以多借鉴厦大等各高校实验教学制度并结合我校实际情况。

    此次实验室工作会议的召开,继续强调了以合格评估为契机,以评促建,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进一步提升实验室管理工作水平,为学校实验教学做好服务。

     

     

    上一条:我校顺利举行2023年教师教学竞赛
    下一条:我校顺利召开2022-2023学年第三次教学工作会议

    关闭

© Copyright(C) 厦门华厦学院  地址:厦门市集美文教区天马路288号  邮编:361024 电话:0592-6276202 技术支持 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