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本科动态

  1.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本科动态 >> 正文
  • 学校召开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专题审议2021版人才培养方案

    2021年06月29日 19:30  点击:

    为进一步做好2021版人才培养方案的修订工作,在学校制定《2021版本科人才培养方案指导性意见》基础上,各专业进入行业企业进行充分调研,形成调研报告,同时组织召开二级教学单位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进行论证完成2021版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在此基础上再提交校级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进行次论证。

    本次校级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于6月29日召开邀请到了厦门大学、华侨大学、集美大学、厦门理工学院、福州大学工艺美院、厦门医学院等高校专家教授18名,中科院城市环境研究所、厦门出入境检验检疫局、厦门健康工程与创新研究院、厦门歌舞剧院、京东等知名企业(行业)、用人单位专家13名,共同为我校2021版人才培养方案把脉建言。由于疫情防控的原因,本次论证工作采取线上评审。

    论证专家们对标本科专业教学国家质量标准,对我校27个专业的人才培养方案编制的科学性与合理性、人才培养目标、毕业要求、课程体系及其支撑关系、课时分配、实践教学环节等方面结合学校人才培养方案指导性意见进行了全面把脉问诊;对学校各专业2021版人才培养方案制定的整体情况给予了肯定,并对各专业人才培养方案制订过程共性和个性问题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学校各专业将根据专家评审意见、结合本专业实际,对2021版本科人才培养方案进行进一步的梳理,制订出更加科学、合理、规范、严谨的人才培养方案。

    本次论证工作,为进一步完善学校人才培养方案、优化专业人才培养模式奠定了坚实基础,对凝炼专业特色、加强内涵建设、提高人才培养质量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上一条:我校召开2021-2022学年第一次教学工作会议
    下一条:厦门华厦学院顺利召开2021年学位评定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

    关闭

© Copyright(C) 厦门华厦学院  地址:厦门市集美文教区天马路288号  邮编:361024 电话:0592-6276202 技术支持 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