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本科动态

  1.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本科动态 >> 正文
  • 厦门华厦学院顺利召开2021年学位评定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

    2021年06月25日 18:54  点击:

    2021年6月24日下午, 2021年学位评定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在齐礼楼602会议室顺利召开。校学位评定委员会主席、校长谢增鸿教授,常务副校长陈民伟教授,副校长赵丽教授等16位委员参加会议,校学位评定委员会副主席、雷教授主持本次会议。

     

    会议现场

     

    校领导参加会议

    会议旨在对我校2021年本科毕业生学士学位授予进行审议。校长助理兼教务处处长唐维萍通报了关于调整2021年学位评定委员会委员的名单以及2021年学生拟授予学位资格审核工作的总体情况。

    会议表决通过授予厦门华厦学院2021届1619名全日制本科生学士学位。其中,授予621人工学学士学位,授予660人管理学学士学位,授予171人经济学学士学位,授予98人文学学士学位,授予69人艺术学学士学位,不符合学士学位授予条件的学生数为62人,2021届毕业生整体学位授予率为96.31%。会议还表决通过授予厦门华厦学院往届16名全日制本科生学士学位,其中授予7人工学学士学位,授予4人管理学学士学位,授予5人经济学学士学位。

     

    校学位评定委员会主席、校长谢增鸿教授发表讲话

    校学位评定委员会主席、校长谢增鸿教授对学位评定委员会圆满完成2021年本科毕业生学士学位审议工作表示肯定,并对学位评定委员会及各分委员会今后的工作提出几点要求。一是严格标准、把控质量,要在平时的教学与指导过程中从严把关,提高教师教育教学水平打造“金课”,不断提升我校本科生培养质量。二是进一步加强学风和考风建设,引导学生刻苦学习钻研,既要努力提高学生的专业知识水平,更要着力培养学生的诚信意识。三是要统筹规划科学合理地利用现有资源,实现工作效率最大化,不断优化教学管理、提升教学条件、创新人才培养模式,发展培养质量高、社会需求契合度高的本科生教育。    

    上一条:学校召开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专题审议2021版人才培养方案
    下一条:我校学子在第二届全国供应链大赛中喜获一等奖2项

    关闭

© Copyright(C) 厦门华厦学院  地址:厦门市集美文教区天马路288号  邮编:361024 电话:0592-6276202 技术支持 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