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本科动态

  1.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本科动态 >> 正文
  • 厦门华厦学院党政领导一行开展2020年秋季学期校园各项开学工作大检查

    2020年09月16日 16:38  点击:

    9月15日上午,我校党政领导一行带领学校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开展2020年秋季学期校园各项开学工作大检查。

     

    党政领导一行检查商务与管理学院智慧财商工场情况

     

    党政领导一行检查环境与公共健康学院食品药品实验室情况

     

    党政领导一行了解二级学院相关党建工作情况

     

    党政领导一行在智慧教室观摩学生上课情况

     

    党政领导一行检查学生生活环境情况

     

    党政领导一行检查学生宿舍环境情况

    党政领导一行先后走访了各二级学院、学生宿舍生活区等场所,全面检查新学期开学师生教学科研工作、师生学习生活环境情况,同时对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和校园安全稳定工作提出了具体的指导意见。

    在检查时,党政领导一行指出,常态化疫情防控形势下,要始终把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按照教育部和省市统一部署,做实做细疫情防控和学校开学各项工作,全力保障师生健康安全;要协调好疫情防控与教育教学的关系,认真落实各项防控措施和教学措施,确保疫情防控不放松,教育教学不脱节;要一以贯之抓好校园安全工作,坚决树牢校园安全发展理念,严格落实责任,推进学校各项事业蓬勃发展。

     

    上一条:我校召开第二次课程思政建设推进会
    下一条:我校顺利召开2020-2021学年第一次教学工作会议

    关闭

© Copyright(C) 厦门华厦学院  地址:厦门市集美文教区天马路288号  邮编:361024 电话:0592-6276202 技术支持 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