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本科动态

  1.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本科动态 >> 正文
  • 返校复课,华厦线下教学顺利按下重启键

    2020年06月01日 08:55  点击:

    根据上级教育主管部门返校复课的相关通知要求,近期学校安排学生分批错峰返校。首批返校学生已安全有序地回到学校,沉寂了四个多月的校园再度充满蓬勃生气。5月25日,我校正式开启2020年春季学期线下教学工作,总体教学服务保障和疫情防控措施落实到位,教学运行秩序良好。在久违的课堂上,教师充满激情、执教认真,学生精神饱满,专注倾听。学校领导深入各教学楼巡视师生课堂、教学设施、后勤服务保障等各项工作情况,与学生亲切交流,关心学生的思想动态、了解学生的学习生活状况和存在的困难问题。

     

    学校为保障师生的健康安全,确保学生返校后线上、线下教学工作的有效衔接,在此次开学复课之前,全校相关职能部门和教学单位通力合作、提前谋划、周密部署,多措并举、落实落细地做了大量准备工作。学校各部门制定并不断完善师生返校和复课的工作实施方案和各种应急预案;各二级学院对返校学生及各课程上课人数进行了细致地统计,并结合学校实际,梳理和调整课程执行计划;各任课教师们认真落实线上线下双线并行的教学工作,对因疫情防控不能按时返校的学生,做好学业辅导,确保不让一个学生“掉队”……可谓万事俱备,只待君归!

    现在,美好的校园生活终于顺利地按下了重启键。

    感谢你,每一位默默奉献的校园守护人!

    感谢你,每一位坚守线上线下三尺讲台的老师!

    感谢你,每一位在战疫中识大体顾大局、自觉配合疫情防控工作的同学!

    返校复课如此不易,请让我们全力以赴,莫负韶华!

    上一条:我校5个专业顺利通过2020年学士学位授权审核
    下一条: 长风破浪正当时, 直挂云帆济沧海 ——财务管理辅修专业启动周年纪实

    关闭

© Copyright(C) 厦门华厦学院  地址:厦门市集美文教区天马路288号  邮编:361024 电话:0592-6276202 技术支持 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