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本科动态

  1.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本科动态 >> 正文
  • 我校5个专业顺利通过2020年学士学位授权审核

    2020年06月01日 08:57  点击:

    日前,福建省学位办发布《福建省学位委员会关于公布2020年高校增列学士学位授权专业名单的通知》(闽学位〔2020〕4号),我校第二批5个本科专业:投资学、物联网工程、制药工程、会展经济与管理、数字媒体艺术顺利通过学士学位授权专业增列审核,获得学士学位授予权。截至目前,我校拥有学士学位授予权的专业总数已达到10个。

     

     

    2020年厦门华厦学院增列学士学位授权专业名单

    序号

    专业代码

    专业名称

    学位授予门类

    1

    020304

    投资学

    经济学

    2

    080905

    物联网工程

    工学

    3

    081302

    制药工程

    工学

    4

    120903

    会展经济与管理

    管理学

    5

    130508

    数字媒体艺术

    艺术学

     

    学士学位授权专业增列审核是保证学士学位授权专业建设质量、保证人才培养质量、加强专业内涵建设的重要方式和手段。我校自2015年升本以来,始终坚持应用型人才培养的目标定位,不断优化学科专业结构,加强专业建设。在科学设计专业人才培养方案、严格执行教学计划的基础上,积极构建校企合作育人平台、深化教育教学改革、完善实践教学体系,增强对学生应用和创新能力的培养,并不断创新人才培养模式,推进产教深度融合,培养以能力为本位、以社会需求为导向的应用型本科人才。此次顺利通过学士学位授权专业审核,是对我校近年专业建设工作的肯定。

    今后,我校将继续严格按照国家和省有关文件要求,不断加强专业内涵建设,深化教育教学改革,规范教学管理和学位管理,不断提升本科教学水平,提高人才培养水平,切实保障学士学位授予质量。

     

     

     

    上一条:云端答辩挥斥方遒,翱翔青春不散场——我校顺利开展2020届毕业生毕业论文(设计)网络视频“云”答辩
    下一条:返校复课,华厦线下教学顺利按下重启键

    关闭

© Copyright(C) 厦门华厦学院  地址:厦门市集美文教区天马路288号  邮编:361024 电话:0592-6276202 技术支持 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