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本科动态

  1.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本科动态 >> 正文
  • 2014-2015学年(2)第二次教学工作会议

    2015年05月29日 13:30  点击:

    527日下午,陈民伟副校长主持召开了2014-2015年第二学期第二次教学工作会议。王小如校长参加了本次会议,并发表了重要讲话。教务处、各系部、规划处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现场

     会议开始,王宁助理先对现阶段的招生工作执行情况进行通报,分析了今年招生工作所面临的机遇与压力,要求各系积极主动、出谋划策,为共同做好本年度的招生工作努力。其次,针对本科教学工作准备,王助理请各系依据前期发放的相关评建要求,在李志阳处长助理配合下,继续完善课程、师资等本科教学的准备工作,并请各系组织部署,配合学校做好师资动员与遴选工作;此外,各系针对本科学生考虑构建良好的学习氛围条件,从零开始做好学风建设,针对学校的创新创业课程工作提出当前工作思路。希望大家齐心协力,争取本科教育的良好开端。

    陈民伟副校长在会上强调了今年招生形势的严峻,要求全校同心协力做好招生工作,要求通过网络工具的应用以及校内师生的口碑,进行全方位的宣传。此外,要求各系做好内涵建设,提高对学生的“服务”水平。

    最后,王校长对此次会议给予了高度的评价,认为这是一次很及时的工作会议。同时,要求各系尽快对系部网站进行升级,并以毕业典礼暨校园开放日为契机,做好学校升本的宣传工作。在做好新本科的教学准备的同时,需着手准备本科新专业的筹备工作。陈民伟副校长在会上强调了今年招生形势的严峻,要求全校同心协力做好招生工作,要求通过网络工具的应用以及校内师生的口碑,进行全方位的宣传。此外,要求各系做好内涵建设,提高对学生的“服务”水平。

    图为王小如校长现场讲话

    会上,吴巍澎处长助理对2015届毕业生工作进行了汇报。陈民伟副校长分析了面临的困难,要求各系加强学生管理,并请辅导员和专业指导教师协作监督,做好学分预警工作。

    上一条:本科师资培育工程之三 诚邀名家指导 探索本科教学新模式
    下一条:2014-2015学年(2)第一次教学工作会议

    关闭

© Copyright(C) 厦门华厦学院  地址:厦门市集美文教区天马路288号  邮编:361024 电话:0592-6276202 技术支持 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