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本科动态

  1.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本科动态 >> 正文
  • 2014-2015学年(2)第一次教学工作会议

    2015年04月16日 16:12  点击:

     

     

    4月14日下午,校长助理王宁主持召开了2014-2015年第二学期第一次教学工作会议。人事处处长、各系主任以及副主任、教务处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开始,王宁助理对本学期的工作重点进行强调,特别是本科教学前期工作安排,要求各系对首批本科专业进行开课前的各项相关准备,如培养方案的论证、教学计划、课程标准、教材选择、实验实训条件以及师资的配置等。同时,针对国家、省厅的精神,结合我校当前的发展实际,分析学校学科建设总体布局和特色化发展方向,要求各系提前部署、充分调研,为学校五年学科专业建设规划及实施做充分准备,打造学校学科品牌。
    图   工作会议现场
    其次,人事处翁小玲处长介绍了我校本科师资工作"内培、外引"的工作思路,通过专家参与遴选保证师资队伍质量的工作方法,要求 各系要组织部署教师做好遴选准备以及今后的自我提升计划,以适应本科教学工作新要求。
    最后,教务处处长助理李志阳老师对我校近期工作进行了部署,主要有:高职毕业工作、质量工程建设、信息化教学及竞赛等相关工作。会上大家还针对近期遇到的一些问题进行了沟通交流。
     

    上一条:2014-2015学年(2)第二次教学工作会议
    下一条:本科师资培育工程之二——“美国社区教育课程教学设计”

    关闭

© Copyright(C) 厦门华厦学院  地址:厦门市集美文教区天马路288号  邮编:361024 电话:0592-6276202 技术支持 信息中心